英国留学院校选择需采纳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8-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根据家庭经济条件不同,对学费标准的重视程度也有所区别,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在英国留学,学校位置不同、公私性质不同、资助情况不同等都会决定对特定专业的收费标准,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

学校与专业排名

学校排名不是最重要的因素,但能够从侧面反映学校的整体水平,尤其面对数所青睐的学校时,排名是众多学生及家长不可逾越的考虑因素。建议学校的综合排名及所学专业的排名要双重考虑,要根据自己的专业结合综合排名去考虑。

师生比例与教师综合素质很重要

教师的素质对于专业知识的学习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海外众多院校以教师中拥有多少名诺贝尔奖获得者为傲的原因。除了教师素质,师生比例也是非常重要的,可直观反映出教师对学生的关注度。

学校硬件也是选择要素之一

学校支持包括能为学生提供学业及申请帮助的专职咨询教师的数量及素质、住宿条件、健康保险服务、福利管理等。学校设施包括学校教学楼、餐厅、电脑室、多媒体室、图书馆、实验室、健身中心、无限网络设施的现代化程度等。

学校的学习氛围

部分学校坐落在大都市,因为土地有限,所以校园面积也受到限制,因此对于希望享受校园生活及住校的学生而言,可能要考虑一下。一些坐落于小城市或者市郊的大学,校园面积广袤,让学生在校园内有更多自由活动空间,根据个人喜好,这项也可以纳入择校时的考虑因素。

学生满意度或欢迎度

最受欢迎的大学和排名最高的大学不一定一致,评定最受欢迎的大学,一个很重要的指标是大学“入学率”。如果一所大学有很高的入学率,则意味着该大学很受欢迎,并享有很高声誉,学生有很强的动力入读。

文章:“英国留学院校选择需采纳的建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