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中学选课制度详细介绍

发布时间:2020-8-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中学实行的是选课制度,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特长、学习水平,选择不同种类、不同难度的课程,同一年级的学生有可能上的完全不一样的课程。

  对选课犹豫不决的学生,要考虑到:如果选了工程类专业或自然科学类专业,但申报大学临时想改商科或文科,根据所选课程,还是有一定可行性的但如果选了商科或另外文科及艺术类课程,在申报大学时,是无法改报工科或自然科学类的,因为很多必修的课程都没有学。

  加拿大各类中学所需申请材料不尽相同,根据申请者的年龄不同,申请材料也各有差异,最主要的基本申请材料如下:

  1、本人有效护照

  2、在读证明/毕业证明

  3、近 3 年成绩单

  4、语言成绩(如要求)

  5、各种标化成绩(如要求)

  6、获奖、活动经历

  7、个人陈述、简历(如要求)

  8、推荐信(如要求)

9、中加监护文件(如要求)

除此之外,在加拿大上中学可以提前体验大学的学习模式,学科都是学分制,分为必修和选修;必修课包括英语、数学、科学和社会学,选修课种类较多,旨在引导学生通过兴趣发现自我优势并将其放大,帮助学生确定未来本科的学业发展方向。

文章:“加拿大留学中学选课制度详细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