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研究生院看重哪方面能力

发布时间:2020-8-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领导能力

申请者能够将不同类型的人才紧密团结在自己身边,充分发挥其聪明才智,使其在一个高效团结的组织中圆满地完成各自的分工,最终能够使整个组织实现自己的目标。

2.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商学院学生在毕业后大多将进入公司的重要管理岗位,他们每天所要处理的事务必然比一般员工所面临的问题更加具有挑战性,因此商学院在录取新生时也非常看重这项能力。

3.团队合作精神

真正优秀的商业领导人能够通过灵活处理上下级之间和同事之间的人际关系来增强整个团队的凝聚力,使整个集体能够发挥出比单个个体之和更大的威力。

4.良好的道德品质

申请美国留学综合排名前十的商学院一般都会要求申请者写一篇遇到“伦理困境(Ethical Dilemma )”时如何进行处理的 Essay ,以此来考察申请者的道德品质。在写这样的 Essay 时,需要申请者对以往的生活和工作进行回忆整理,找到一些充满了各种思想斗争和道德斗争的典型实例,以充分体现自己的道德水准和综合素质。

文章:“美国留学研究生院看重哪方面能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