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工作几年能否申请英国留学

发布时间:2020-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毕业之后还是可以再申请英国留学的,很多留学申请并不是在校学生,有的已经工作了,也会考虑留学深造。如果申请者想要过去直接读研的话,那么需要申请人有本科的学位证、毕业证,四年的成绩单,雅思成绩,推荐信两封,个人陈述一封,另外需要准备资金﹙生活费+学费大概25-35万,根据自己选择的学校专业和城市的生活水平而定﹚。这些是必须有的材料,另外可以有工作经验的介绍,或者获奖证明等等辅助材料。

其次能申请到什么样的学校和专业,主要取决于申请人过往的背景,如毕业学校,毕业专业,平均分,雅思分数等等。总体来说工作后申请出国留学的情况可大致分为以下几种:

1.对于自己目前的工作不是太满意的比如说工作的待遇低,工作环境达不到自己心中的水平,因此想要通过进一步的学习来改变一下现状,提升一下自我能力,以此来提高自己的工作职位。

2.打算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领域的能力,目前工作待遇还是不错的,但是还是想通过留学来提高一下自我能力,使自己在专业领域的竞争力加强,自我水平提高,让自己更好、更强。

3.原来在读书的时候就想要出国,但是经济条件支撑不起,在自己工作了几年,有一定积蓄后,申请留学的。

如果决定出国留学,需参考的因素:

a:经济成本+时间成本:出国前你要计算好, 打算在海外教育上的投资是多少,再结合一下意向国家的的学费和生活费,然后再综合做出决定。

b:语言条件: 第外语都是英语,这样留学选择英语系国家,就更方便和容易一些。

c:工作或人脉关系: 还有的人选择比较简单,因为某国有自己的亲戚或朋友,相对了解当地情况或者亲戚朋友比较好照应,就选择了哪里。

工作后出国留学的申请方向:

1.根据自身的合理定位

如果你是毕业于国内重点大学,比如:985/211院校等,可以申请英国大学排名前30的院校。除此之外还要看大学期间的均分成绩,均分不是很理想的同学,工作经验也会为大家加分不少。

2.自身经济条件

建议还是得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再申请,因为出国留学的费用的确是不少的,现在英国大学研究生课程一般都是一年制,英国留学费用比那些2/3年制研究生课程的国家要便宜不少。

文章:“毕业后工作几年能否申请英国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