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澳大利亚大学下Offer的因素

发布时间:2020-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们在提交申请后就开始等待offer的到来,那么赴澳大利亚留学大学offer一般多久能下来?影响澳大利亚大学发放的因素都有哪些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GPA 是否达到要求

一般来说如果申请人本科是 211 985 院校的毕业生,均分要求会低一些双非院校的毕业生平均分要求就会高一些。

2、是否达到院校背景要求

澳洲很多大学都对申请者的国内院校背景有要求对于 211 大学还是双非背景申请者,都会有不同的录取标准。所以同学们在申请时一定一定要看仔细,是否达到了学校对于申请者院校背景的要求。

3、核心课成绩是否达标

不少大学的专业,对于申请者的核心课成绩有要求这里的核心课程一般是指数学、统计、计算机之类的。学校看重的是相关专业课是否足够,成绩是否很好。其他条件都不错,但是核心课成绩不高,也有可能导致被拒。

4、申请信息递交是否及时

申请信息提交一定要及时,先到先得,学校的招收名额可能录满。如果申请时间太晚,即使学习成绩和其他条件都比申请较早的学生优秀,也很难被录取。

5、专业背景是否相近

澳洲大学的某些专业明确要求必须有相关专业学习背景,如果不具备相关专业背景,很难申请成功。

 

文章:“影响澳大利亚大学下Offer的因素”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