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哪些成绩是必须提交的

发布时间:2020-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英国留学除了需要提交学术成绩,还会有语言成绩、GMATGRE等这些额外成绩要求,那么这三类成绩是否必须递交?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解答。

一、GMAT

  在G5院校里面,虽然部分商科硕士专业会有GMATGRE的要求,但多数其实都是建议或者无需递交。

所以如果你是英国本科学生,申请多数商科专业都是非必须递交的,但是如果你是国内本科,想要申请英国院校的部分专业,就会要求需要递交这三类成绩了,因此也需要学生区别对待!

  提醒大家,如果你的申请专业要求是需要递交GMAT/GRE,那么通常都是在申请初期就需要一并附带递交。

  二、GRE

  英国大部分院校,只要是有建议递交GMAT/GRE的专业,不论递交哪个都是可以的,但也有例外,比如剑桥大学主要接受GRE,仅有少量商科专业同时接受GMAT/GRE,剑桥大学GMAT成绩要求一般都在691+GRE则要达到80%+

  三、语言成绩

  因为多数英国大学的语言成绩都是以雅思为标准,因此下面也以雅思为例说明,申请英国大学硕士的学生,雅思成绩要求一般分为三种情况:

  英国本地的学生,所有学校都不要求雅思成绩;

  国内的学生,则所有学生都要求提供雅思成绩;

  中外合作项目的学生,如2+23+1等模式,则因学校要求而异。

  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大学虽然在雅思成绩要求中写着可以免雅思,但实施上还是具体情况具体对待的。

  提交雅思成绩,不是非得一开始交,而是在最后换取“无条件offer”的时候交就行。语言成绩仅是证明学生的语言能力,因此,语言成绩对于申请其实并没有什么帮助,不是分数越高拿offer的几率就越大。

  其实不论是GMAT/GRE还是语言成绩都是辅助材料,硕士申请中四大件依然是申请过程最为重要的部分。所以,同学们要想去名校、去G5,一定要多关注本科成绩、实习经历、PSCV这些东西,这些材料对于最终成败的影响会更大一些。

文章:“英国留学哪些成绩是必须提交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