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本科申请基本成绩要求

发布时间:2020-8-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加拿大本科,院校在审核学生申请时,比较看重学生的学术能力,这一点与美国力学申请看重学生综合能力不太一样,加拿大本科申请需要提供高中的平时成绩,雅思或托福语言成绩,大部分名校还会要求提供高考成绩,具体成绩要求如下:

  高中成绩:提供高中三年平时成绩单,名校通常需要 GPA 达到 85分 以,一般大学需要 GPA 80分 左右与申请专业有关的课程成绩不能低于 80分。

  高考成绩:目前大部分院校还是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的,但是近几年名校基本上都开始要求高考成绩了。

  语言成绩:加拿大主要看雅思成绩,雅思单总分和单科成绩最低不能低于 6.0如果提供的是托福成绩则需要不低于 550分。

  因此,对于想要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同学来说,加拿大的本科留学申请是从高中 23 年级,甚至高中入学就开始了

文章:“加拿大留学本科申请基本成绩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