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澳大利亚高中常识性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20-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基础教育完善,每个洲都有上百所公立学校,也有部分私立学校,考虑到语言,区域情况,新省、维省,南澳都是比较好的选择。

  一般推荐就读公立高中,学校学费较低,每年花费12-16万人民币(包含生活费),本土学生也比较多,对孩子学习语言能有比较好的环境,能更好的融入本地生活。

  澳洲私立高中,数量较少,一个州一般几所,学费较贵,一年花费20-25万左右(包含生活费),私立学校一般设有入学考试(AEAS),涉及数学英语及逻辑思维,私立学校一般留学生比例比较大。优点是,学校硬件设施强,对留学生也有特别好的照顾。

  选择澳大利亚高中学校,没有太大的排名或者学校好坏重点之分,主要考虑学习环境,安静,安全。一般学校设置在社区里面,不会有太多娱乐设施,可以保障学生能在一个比较单纯的环境下完成高中学业。

  不管是澳洲公立高中还是私立高中,毕业后都可以报考澳大利亚当地各个大学,澳洲高中需较早申请,学校名额很少,很多国内学生选择多的学校,一般提前1年甚至2年都是满位没有名额的情况。所以时间点把握需要比大学更早,提前至少1年咨询和申请,部分学校提前2年申请。

文章:“申请澳大利亚高中常识性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