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办理常见问题

发布时间:2020-8-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在英国申请学习签证需要多长时间

  学生签证办理时间一般在15个工作日内当然,如果你申请将于81日试运行的英国超级优先签证服务,那么你可以在24小时内(而不是星期五)尽快完成签证申请审查。无论选择哪种申请方式,请提前准备,并留出足够的时间提交签证申请最早可在旅行前三个月提交申请。

  .签证有效期多长?

  许多英国申请人都有这种担心如果我不完成课程该怎么办一般来说,你所申请的学生签证是全程有效的除个人课程和博士学位课程外,学士及以上课程的最长学习时间为5年,签证有效期不包括申请人作为未成年学生在英国学习的时间。

  三.我能带着学习签证在英国工作吗?

  在这个问题上,这取决于你申请的课程水平和你拥有的担保机构类型,包括如果你能留在英国你能工作多久。

  四.希望出国留学后留在英国

  由于所学专业等因素,很多留学生在完成学业后都渴望留在英国继续就业,因为在英国,一是对学业的认可度更高,更关键的是就业机会和平台越来越广。不过,以前的留学签证可能还不够。在这种情况下,学生有六个选择

  1如果你已在高等教育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或其他同等学位,你可以申请医生延期计划

  2如果你找到一份符合英国大学毕业生要求的工作,你可以申请二级普通工作签证

  3如果你想在英国创业,你可以申请研究生企业家签证

  4如果你是某一领域的领军人物,你可以申请优秀人才签证

  5如果你想参加职业培训,你可以申请5级工作签证

  6如果你要在英国实习,你可以申请5级实习签证

  .在这两种情况下,海外学生的家庭可以一起去英国

并非所有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学生都可以在留学期间与配偶和子女住在一起只有在以下两种情况下,你才可以和你的家庭成员一起出国留学:

1在高等学校学习硕士课程不少于12个月的学生

2学习课程超过6个月的公办学生.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办理常见问题”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