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赴英国留学该如何规划时间

发布时间:2020-9-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计划在明年读本科的

  在英国留学的申请上一般都是通过UCAS来申请,一次申请能填5个学校10月之前,学生所需要做的其实都是准备工作,而这个阶段,大家要把这里的大学、专业以及学校和专业对应的要求都了解清楚,如果是有意向剑桥和牛津的学生,要注意两所院校只能选择一个,而且它们的本科到了10月中旬就会关闭了。这是因为有太多人申请这两个学校了,而其他学校的申请学生们也是要抓紧时间的,不过不申请剑桥和牛津的学生,就不用那么急,有更多的时间考虑自己该怎么选了。

  二、计划读预科的

  如果是想先读预科的,和本科一样在10月前其实也是准备阶段,而且预科有秋季还有春季两个申请的时间,要是选择春季也就是明年1月的,那么现在其实就能把毕业证还有成绩单这些准备好了。在这两个开学的时间中,春季是名额比较紧张的而且这时候学生们的雅思也得准备了。但若是选择秋季入学的,现在需要做的准备就是在专业和学校方面的考虑,但在10月之后一样都是申请阶段。

  其实不管是申请本科还是预科,基本都是在10月之后就去申请的而等结果一般要1-2月的时间,若是自己得到有条件的offer,那么下面要做的就是雅思的准备了。觉得雅思有压力的话是可以考虑语言班的,一般能在明年的年初申请但注意是UKVI的雅思,很多人都怕今年无法正常的去考UKVI雅思。但学生们还是要让自己的学习状态一直保持积极,可以去考领国的一些英语考试,一样可以用的,而且学校也会根据这些情况去调整雅思的政策。

  因为预科不用太高的雅思成绩,所以读预科的学生就不需要有这么大的压力了,但不代表不需要积极去准备,预科的雅思也得是UKVI的,当然要是考不了,用别的语言类型也可以。

文章:“高考后赴英国留学该如何规划时间”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