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名校需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2020-9-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赴美国留学都是国内学生选择留学的第一目的地,出于国内浓厚的名校情结,去美国本科当然也要选择名校,那么国内学生申请美国名校留学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1GPA,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平均成绩美国大部分院校对于申请者GPA的要求是,GPA3.0 以上,但对综合排名比较靠前的院校、专业要求相对较高,比如排前10名的医学院,GPA至少为3 .6左右。

  2、托福成绩:申请美国大学,TOEFL肯定是要考的,而且越高越好;当然,也有的学校不要求外国学生考TOEFL,但是申请者的英语口语和写作必须熟练。

  3MCAT:几乎所有的美国医学院均要求申请者在申请前考MCAT,它是一种标准考试,它帮助招生办预知申请者在医学院课程中的学习能力。对一般申请者,MCAT基本上应不低于9 .8 ,申请前10名的医学院,至少在10 .3 以上,而多数顶尖大学在11 .3左右,更有甚者达到11 .9

  4、学历:申请美国本科,要求高中毕业且在校成绩优异;申请美国研究生,必须是本科重点大学毕业,而且必须要有学位证书。

  5、推荐信:有些学校要求三封,有些学校要求两封,但必须要有,而且,推荐人有一定的成就,如若不然,可以找自己的老师。

  6、财政资助:通常而言,没有美国永久签证或移民签证的申请者基本上没有财政资助合格的国际学生还需提供40-50万左右的经济担保以确保能顺利完成学业。具体到每所学校情况可能有差异,有的学校根据申请者的条件来可能会支持贷款或提供其他资助计划。

  7、工作经验:不同专业,要求不同,比如医学类专业,有医学背景比较好,但工作经验不是必须的。多数情况下,在美国以外的学校读本科的申请者须在攻读医学硕士学位之前先在美国已被认证的大学中选修一年以上的医学预科course work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名校需满足哪些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