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瓦萨奇学院毕业生就读感言

发布时间:2020-10-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我是Sera,高二的时候来到了瓦萨奇学院(Wasatch Academy)2018年秋我考入了一流的工科学府——普渡大学,目前在普渡大学读计算机专业。无论是课堂内外,在瓦萨奇学院的整个求学经历对我来说,都是非常精彩的。

我加入了校机器人团队,并在瓦萨奇学院修了计算机科学课程,这使我那时候便决定了将来要在大学里学计算机科学。机器人项目是我在瓦萨奇学院最棒的经历之一,我在自己国家读高一的时候,就加入了学校的机器人小组,来到瓦萨奇学院后,我决定继续参与机器人项目。在参与会议的时候,我可以按时完成任务,并激励其他人达到目标,因此我成了团队的队长之一。我们参加了好几场比赛,还赢得了州冠军。在比赛中既能结识新朋友,也能让我的队员之间建立团结友爱的关系,这对我们每个人都是非常有意义的。

机器人教会了我要有耐心就在比赛开始前,我们的一个机器人突然出了故障,我们不得不整合团队,使用一个机器人来应战。一开始这确实是个挑战,因为每个人都必须学会如何团结合作,专注于唯一的一个机器人。谢天谢地,我们表现得很棒,成为了一支非常强的团队。尽管后来我们队未能进入决赛,但我学到了很多关于计算机编程、工程和机器人的知识,所以我决定大学要学计算机科学。

计算机科学是一门你必须不断激励自己去了解这个领域的专业,而且竞争非常激烈,如果你错过了身边的机会,也可能意味着你错失了学术及日常生活中获得成功的机会。

在瓦萨奇学院上第一堂计算机课时,我第一次学习到什么是编程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在计算机课上花了些时间学习了基本的编程技巧之后,我的老师和我都一致认为,我可以学习更复杂高阶的编程知识,这样当我读大学时我就会有更多的准备。我开始学习APonline课程,当时我还不知道,在瓦萨奇学院上的online课程其实和我大一上的第一门课非常相似。

大一的时候,我第一次去上计算机课时有点害怕,因为我感觉周围的每个人都比我知道得多,然而,我错了。课程结束后,我意识到我在瓦萨奇学院的计算机课上学到了很多,而且我在课上学到的每一个知识,在将来都会非常有用!我很庆幸自己在Wasatch Academy 修了这门课,因为就学术而言,大学的环境比高中要艰苦得多因为和高中相比,对于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大学教授希望学生努力自学这门学科,而不像我高中时候老师会手把手的教。如果我没有在瓦萨奇学院上过计算机,我就不会对大学里需要学习的的东西有所准备。在未来,我希望有自己的科技创业公司,在那里我可以设计新的科技仪器,以帮助改善健康产业。

作为瓦萨奇学院的毕业生,我怀念那里的一草一木。想念我的朋友们,怀念有着多元文化的校园我还想念我的宿管老师和任课老师们,他们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热心帮助我。还有,我也十分怀念日落时金色马蹄山的美景......

附:美国瓦萨奇学院(Wasatch Academy)成立于1875年,位于犹他州,是一所精英大学预科寄宿学校,为8-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的素质教育学校致力于每一个学生的学术成长。作为美国一所顶尖的寄宿高中,瓦萨奇学院在体育、音乐、艺术、计算机、数学、科学、工程等领域都非常有优势,鼓励学生发展兴趣和特长。犹他州芒特普森特 (Mt Pleasant) 幽静安全的地理位置让学生可以从周一到周五专注于学业,而每个周末,老师会为学生安排各种各样的文娱和社区服务活动。这些活动可以给学生提供一个全面的American Experience100%的毕业生升入大学,很多学生拿到了全美名校的offer,并且在世界各个角落留下成功的足迹。

文章:“美国瓦萨奇学院毕业生就读感言”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