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院校选择四步走轻松搞定

发布时间:2020-10-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参考综合排名

  英国大学排名版本非常多比较有权威的就是《泰晤士报》的大学排行榜,这个排名对英国留学影响力比较大很多普通英国人都通过此表了解大学的排名而且该排名也主要依据民间人士的考虑编制。所以综合排名也不能作为唯 一的参考因素也要综合考虑自己的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2、专业优先

  选校关键是看留学专业这关系到未来的求职深造远比学校的名气重要,这就是专业优先的道理。国外对名校的概念比中国淡薄,西方国家更看重的是专业所以学生可根据自身条件挑出综合排名和专业排名俱佳的学校作为第一类;专业排名较高,综合排名不高的作为第二类综合排名较高,专业排名不高的作为第三类剩余为次选。

  3、成绩要求

  通常排名靠前的大学好专业对雅思(IELTS)成绩及国内大学平均成绩要求较高一些综合排名不是很靠前的大学某些优势专业则对成绩要求也很高其实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国外人更看重专业而非学校。

4、参考教学质量评估(TQA)和科研水平评估(RAE)

  高等教育质量保障局(QAA—Quality Assurance Agency)成立于1997 年,目的是对高等教育的外部质量进行合理化改革。QAA判断大学和学院在履行其工作程序中的职责和效率时的表现如何教学学质量评估(TQA—Teaching Quality Assessment)的数据来源于QAA对英国各个大学和专业教学质量的评估。

文章:“英国留学院校选择四步走轻松搞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