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转学分申请有何诀窍

发布时间:2020-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大学审核最重要的参考就是申请人所提供的课程大纲和课程描述,所以提供规范详细的课程大纲和课程描述是非常必要的。澳大利亚的大学对于转学分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有转学分留学意向的同学还是要先进行咨询,确认对方是否承认自己的学习经历。

  专科生申请转学分留学

  完成国内2-3年课程的统招大专生在申请澳大利亚留学时就可以申请转学分首先转学分不是把自己所有的学分都转过去而是部分减免,而且澳大利亚大学对中国的大专学历认可程度不尽相同,所以在申请之前应该先咨询所申请大学对自己的学历是否认可。如果转学分可行的话,大概能转国内半年到一年不等的学分过去,这样在在澳大利亚上两年半左右就能本科毕业了。

  本科生申请转学分留学

  在国内大学读本科,想中途转学进入澳大利亚大学的本科学生也可以申请转学分这样既能减免学费,又能缩短留学时间同时省掉不少生活费。很多澳大利亚的大学都和国内的大学有合作项目,可通过入读国内大学的这些特定的专业然后通过学校间的合作办学去澳大利亚留学,一般能转一年多的学分过去。

  其次有本科毕业证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也可以申请澳大利亚留学,学分的减免根据学生所学的专业和在校期间的成绩决定。

  研究生申请留学转学分

  除了大专生与本科生,研究生去澳大利亚留学也可以申请转学分甚至有不少澳大利亚大学为了缩短在澳就读时间减少各项费用会主动给国内的大学毕业生减免学分。再加上澳大利亚的研究生学制分为1/1.5年、2年、3年三种除了法学等个别专业是3年外,大部分专业都是1-2如果能申请到学分减免的话,一年左右就能毕业了。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转学分申请有何诀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