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黄金时间如何掌握

发布时间:2020-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英国留学的时候,充分做好准备工作很重要,与此同时选择好的申请时间也不能忽视,那么如何掌握好英国留学申请的黄金时间呢?

  就英国留学而言,在高中毕业后申请赴英留学读本科相对比较适合多数中国学生一方面,高中毕业生在心智上已基本成熟,并具备基本自理能力另一方面,本科是大学阶段的基础,打好扎实的基础无论对于学生今后的事业发展或是做更深层次的学术研究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英国留学申请讲究先到先得,名额是有限的,因此倾向于选择名校的学生,建议早点申请——名校是要花点时间才能拿到offer的。另外英国Top10的学校每年只有9月份一次开学,如果申请耽误了,那就有可能要浪费一年时间,或者只能选择其他学校了。

  留学英国,国内高考成绩非必须,建议高二出国更适合一般英国的学校并不看重国内的高考成绩,毕竟2个国家的教育体制不同,所以如果在高考前就已经决定要出国,那就不必参加高考英国院校一般只要求提供高中成绩单和语言成绩。

  高二就出国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英国有很多Top30以内的学校接受高二的学生而不管是高二还是高三的学生,去英国都先要读预科,所以高二读完后出国可以节省一年时间。而且,英国只有Top10的部分学校要求提供高中毕业证书和三年高中成绩多数学校不需提供高中毕业证书。

  英国留学无语言成绩也能申请奖学金经常有学生或家长会认为应该是所有材料都符合学校要求之后才能申请。在此专家特别纠正了这个认识,这是错误的,而且可能会耽误申请时机。申请学校时是不用先考语言的,申请同时或者申请后再考,甚至用学校内部测试代替都可以。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黄金时间如何掌握”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