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需要考托福吗

发布时间:2020-1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很多选择送孩子去美国高中留学的家长经常会问这个问题:申请美国高中需要提供托福成绩吗?答案是到美国留学读高中需要提供托福成绩。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简单了解下吧。

  一、托福IBT

  托福考试是由美国考试服务中心组织的在全世界举办的英语水平考试新托福考试采用真实场景,如模拟大学校园中动态和交互式环境,试题综合考查听、说、读、写4项英语语言能力,考生可充分展示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新托福听、说、读、写各部分满分30分,共计120分。

由于托福考试中的素材大部分来自于大学校园,因此对于低年级的中学生来说难度还是非常大的。目前申请寄宿制美国高中留学,顶级的走读中学,以及高年级申请大多需要提供托福成绩。

二、TOFEL Junior小托福

  TOEFL Junior,即初中托福,俗称为小托福ETS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 心专为全球11-15岁中小学生开发的权威英语能力测试。该考试不仅可以作为中小学生北美高中留学的英语能力认证,更可以测评现阶段学生的英语水平,为提高英语能力或者将来参加托福考试提供权威指导.

TOEFL Junior初中托福考试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听力、语言形式和含义(可以理解为语法和词汇)、阅读。考试时间大概2个小时,满分为900分。

文章:“申请美国高中留学需要考托福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