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的四个建议

发布时间:2020-1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的硕士是提前一年到一年半开始开放申请的,申请名额都是先到先得的,英国的各大高校的申请可能会随时招满,随时关闭。现在的学生们对于留学的申请以及前期的规划都越来越重视,学生会先给自己定下一个院校目标,因为不管是家长也好学生也好都希望能够申请到排名靠前且好找工作的院校。因此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好多大二的学生就开始规划出国留学这件事情了。那么如果在大二的时候就已经明确了去英国留学读研的意向,小编这边给大家整理了几个规划建议:

1、 明确专业及院校范围

通过大一及大二的学习,对自己所学的专业肯定有一定的了解了,先要明确自己是不是喜欢本专业,是不是考虑转专业,自己大概能够申请到什么范围内的英国院校。

2、 提高平均成绩

英国的院校申请还是比较看重学生的大学平均成绩的,如果大一大二这两年的成绩还不错,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在保证自己的均分不降的情况下努力提升自己的均分,这样才能申到更好的院校。如果大一大二的成绩距离目标院校的要求成绩还有些差距,那我建议学生在大三的时候努力提升一下均分,以便达到目标。

3、 合理规划雅思的学习

英国的院校是要看雅思成绩的,英国的官网上都会明确写出每个专业的雅思要求是多少,找专业的雅思老师做一个测试看看你的雅思成绩是一个怎样的分数,还差多少才能达到入学要求。

4、 提升自己的软性背景

大二学生可以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去参加一些实习、夏校,相对比大三的学生来说,大二的学生有时间上的优势,可以充分利用寒暑假的时间去参加一些实习、夏校,提升自己的软性背景,英国的院校也比较看重学生的实践能力,这些对于英国硕士的申请是很有帮助的。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时间规划的四个建议”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