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阶段赴加拿大留学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2020-12-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不用挤国内中考、高考的独木桥

选择中学留学,不用挤国内中考、高考的独木桥,更重要的是,学生在青春期接受更多的全方位的素质培养,而不是关门读书,疲于应试。另外,国外中学提供的大学预科课程,有助于学生选择大学、选择专业。

2.不需要提供语言成绩

中学生赴加拿大留学,不需要提供雅思或者托福等语言成绩,对英语能力不够的留学生,加拿大各中学为其提供免费的、专门的、与其语言能力相适应的英语课程。经过多年是实地的英语熏陶,英语能力更加纯正,利于之后高等教育的学习。

3.更易申请世界著名大学

国内的中学毕业生,由于教育体制、培养理念的不同,受国际学生比例限制以及自身外语能力等原因,申请国外名校就困难得多。

现在高中毕业申请国外名校大部分都要提供高中毕业成绩和高考成绩,雅思或托福成绩也是必须提供的,所以选择中学留学,获得加拿大的高中毕业证,平均成绩达到80分,就可以申请到世界排名前100名的学校。并且在加拿大读4年中学,可以和当地学生一样申请大学,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一些大学允许3年的英语学习,豁免雅思或是托福的要求)。

4.住寄宿家庭,建立个人的社交圈

无论是住寄宿家庭还是寄宿学校,都更容易接受国外的文化、融入当地社会、建立个人的社交圈,这一优势远非本科或研究生期间留学所能比。

5.留学性价比高

加拿大公立中学接收留学生,其学费跟生活费在所有西方国家中比较低,每年的学费﹙7.5万﹚和食宿费约7万人民币(合计约15万元左右/年),算经济账,越早留学越省钱。

6.名校录取率大,相较于国内所需要准备的要简便些

之后以加拿大高中学生身份申请加拿大名校或是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名校,被认可被录取概率大很多,并且不需要高考、雅思托福成绩要求。

文章:“中学阶段赴加拿大留学有什么好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