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选择商科专业的具体优势

发布时间:2020-1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英国商科专业深受国内学子的青睐,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学生申请此专业,同时英国大学在商科人才的培养上也是有着丰富的经验,优势十分明显。那么,英国留学选择商科专业具体有哪些优势呢

优势一:优秀学校多

  在商科人才培养上,英国有极优越的条件——首先当然是世界顶 尖的高等学府:牛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汇集了包括商界精英在内的各路学子同时还有被国际社会范围认可的多所大学。而且英国有优越的商业人才培养环境。英国各高校有非常优质的资源,与各个公司乃至整个企业界保持良好的联系。

优势二:师资力量雄厚

  英国大学商科类课程任课的教师多是来自世界商业战线的精英,这样天时地利人和的独特优势,不但丰富了学生的学习素材,增强了课程趣味,更为学生就业提供了条件。

优势三:国际三大权威认证

  对于全世界的商科院校而言,目前国际上存在三大权威认证,分别是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EQUIS)和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Association of MBAs)

文章:“英国留学选择商科专业的具体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