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春季入学注意三个关键点

发布时间:202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做好考试时间的规划

语言考试的成绩对于留学申请的成功与否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是通向美国院校大门的第一步,很多同学都能很好地准备考试,并且能够考出比较不错的成绩。但是,语言考试的成绩最终是为申请服务的,在规划参加语言考试的时间时,学生还要考虑整个留学的规划,不论是GRE成绩,还是托福成绩 雅思成绩,都要充分地准备,一步到位,考出满意成绩是最理想状态,同时也预留刷分的时间,对于提分和留学准备期间的心态,都是很有益的。

二:及早确定推荐人,并与推荐人做好协商

现在大学的很多班级都不止一名学生有出国留学的打算,而这些学生所能找到的推荐人一般会是他们的老师,这就导致了一位老师可能同时为几位同学撰写推荐信。由于大学教师的课业和科研负担都比较重,能够为学生撰写推荐信的时间非常有限,因此,学生应该尽早与教师联系,并与教师做好协商,确保老师能安排好工作,如期提供,并确保推荐信的质量。

三:准备好资金证明

虽然很多同学在申请院校时是奔着全奖去的,但即使这样,去美国留学时院校一般也会要求学生提供资金证明,没有做好准备的学生往往在这一环节上出现问题,影响之后签证的申请和留学的总体计划。

文章:“美国留学春季入学注意三个关键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