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博士申请所需材料

发布时间:2021-2-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术要求

1.拥有硕士学位,少数博士课程可接受无硕士学位者。

2.英语方面,通常是雅思5.0-6.0(具体根据学校和专业而定),无雅思成绩者可申请大学的语言课程,少数学校在申请时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

二、申请材料要求

1.护照原件 电子版护照照片。

2.所有的高等教育成绩单公证,毕业证公证,学位证公证。

3.Academic CV (学术简历)。

4.PhD的简历和申请工作的简历不同,西方国家对简历的要求和中国也不同,中国的简历一般为一页,但对于申请PhD的简历,3页为佳。

5.ResearchProposal (开题报告)。

开题报告对于博士的申请至关重要,请注意,你研究的topics一定要有价值,比如能解决实际的问题,为某一个范围或者领域做出贡献等等。另外,你的findings一定要在3年以后,你发表thesis的时候,依然很有价值。

6.有的学校在申请的时候会要求学生交一封动机信,动机信只要包括以下内容可: 你是谁,为什么写这封信,你的优势,你未来的打算。

7.硕士毕业论文(个别学校会要求提供)。

8.两封推荐信。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博士申请所需材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