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本硕连读的要求与优势

发布时间:2021-3-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本硕连读要求

  1、语言要求

  英国本硕连读首先对语言有一定的要求,般要求学生雅思成绩在6.0-6. 5分以上,部分顶尖名校对学生的雅思要求较高,雅思成绩需要达到7. 0分,如果没有雅思成绩,也可以先申请就读语言课程,完成语言学习。

  2、学历要求

  英国本硕连读要求学生完成国内高三课程或英国A-level课程,学生也可以在完成国内大一课程或英国预科课程后申请,其对学历的要求还是非常灵活的,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

  3、成绩要求

  英国本硕连读要求学生高中平均分不得低于80211或985大学平均分不得低于75双非大学平均分不得低于80个别学校还会对数学或其他单项科目有具体的分数要求,可根据申请学校而定。

  4、费用要求

  英国本硕连读学制一般为4-5年,其中每年需要的学费大概在15000- 2000英镑左右,每年需要的生活费大概在10000-12000英镑,所以每年大概需要3000-0000英镑的留学费用学生需要具备足够的经济能力,可以支付在英国留学期间的费用,以保证能够顺利完成学业。

  英国本硕连读的三大优势

  1.英国硕士时间短,完成全部课程仅为一年

  英国硕士的课程设计紧凑,而且相对于澳大利亚和美国需要两年完成的硕士,资金节省巨大。并且英国高等教育质量很高,其文凭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对于学生今后的职业发展也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2.完成本校本科学位,申请硕士课程可申请校友奖学金

  英国大学对于读完本科,并且继续在本校攻读研究生的学生,一般都给予奖学金或学费减免。该奖学金称为校友奖学金(Alumni Scholarship),一般金额为1000英镑2000英镑不等,此奖学金对于减轻学生的经济负担有一定作用。

  3.硕士学位在职场上更有竞争力

  随着大学教育的普及,本科学历已经成为就业的标准配置,如果学生拥有英国硕士学位,一定能够在职场上的激烈竞争中获得先手之利。

文章:“英国留学本硕连读的要求与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