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MBA的要求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4-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直以来MBA属于商科中一个很受留学生们喜欢专业,但因为MBA专业需要掌握的技能比较多,所以在申请时的要求也不少。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加拿大留学MBA申请都有哪些要求吧。

  1、语言方面的要求

  MBA与其他的商科内容一样很复杂而深入,而教授在日常讲课中一般都是使用英语的如果学生的语言不好,对于自己在这个专业上学习肯定会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如果想要在加拿大这里读MBA专业,首先要满足的条件要有比较好的语言水平。那么,学生们的语言成绩要到什么程度才能去读MBA?一般来说雅思成绩能够到6.5以上的分数是比较适合的而且加拿大的研究生就读一般都会要求在6.5分以上雅思分数。

  2、GMAT/GRE的要求

  如果学生本身就有商业背景的花,在报考MBA的时候就会有更多的优势,但如果学生并没有商业背景的话,就得尽量拿到比较高的GMAT分数,这个分数是学生在报考时最好的证明。大多数商学院都是将GMAT的底线定在550点然而,550分并不表示学生一定就能够进入商学院。一些高校会把自己录取的范围和平均分等等都给学生作为一个参考,大家可以按照学校的这些录取范围来相互比较,然后尽最大努力提高GMAT分数,以增加自己的被录取的可能性。目前可以看到,加拿大虚的商学院对GRE分数都是接受的,而且大多数都会给一个最低的GRE分数。

  3、经验方面的要求

  申请MBA也注重相关的实习经历如果早做准备,可以在寒暑假期间多找一些实习机会,让自己有更多的实践经验,这也是能让自己被录取的一种方式。在实习或工作期间,申请人需要参与到跟自己的就业规划有关的工作中,最好是能一些有能力互补的工作。

  工作,最好是确实能够学到技能和经验的比如自己要读的是MBA,那么就最好有企业实习经验。申请金融专业,计划要做的职业也是金融行业的,自然是去证券公司等等来获得工作经验比较好。

文章:“加拿大留学申请MBA的要求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