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申请第二学位要点须知

发布时间:2021-4-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的确开设了不少双学位项目为优秀的学生提供更多选择,但提醒大家注意加拿大留学第二学位与国内所说的双学位不同加拿大本科第二学位是留学本科的同学们,在完成四年的学业之后重新选择专业、重新选择未来的一次机会,其学历与研究生学历是相当的。

所谓的第二学位并非要求申请者重新修读一个学士学位,而是在获得学士学位的前提下,处于兴趣或者技能等方面因素的考虑,通过修读20-24门课,获得一个不同于已有学位的学士学位。

加拿大第二学位的课程设置为3-4个学期,部分学位需要4-5个学期完成国际学生完成加拿大第二学位课程,可凭借第二学位的成绩单自由申请加拿大的硕士,申请成绩要求与加拿大本土学生完全相同。

申请加拿大第二学位需知要点:

1.必须先获得其他不同类别的学士学位资格,然后才可攻读第二个学位

2考试考核较为严格,与本科学位完全一致

3.为保证质量,攻读第二学士学位者不可以同时读几个学位

文章:“加拿大留学申请第二学位要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