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高中留学申请如何合理规划

发布时间:2021-6-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高中没有必修课,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并且有把握获得好成绩的课程,这不仅大大提升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由此充分发挥学生自身的优势,在学习过程中认识自身情况,而且对于英国高中学生今后报考大学时选择专业也做好了早期的铺垫,更是为今后的择业奠定基础。那么英国高中留学该如何申请?

英国高中介绍

英国高中不仅分为私立高中和公立高中,还分为男校,女校和混合学校,一旦学生打算申请英国高中,其实最难的是学校的选择。

一般来说,学生和家长除了以学生的年龄、性别为基本的选校前提,也会关注地理位置、公立/私立院校、是否寄宿、开设A-Level课程数量、学费和生活费预算、院校排名等。

英国高中留学申请要求

1、了解高中招生对象

首先英国高中申请是有年龄限制的,要求入读A-Level的时候满16周岁;英国中学只招收高三以下的国际生,所以中国高中生要进行英国留学申请,只能是初三毕业生、高一和高二的在读生高中生。

2、了解成绩、语言要求

申请英国高中,一般要求学生的平均成绩可以达到80分以上,对于初三毕业生申请英国10年级(高一)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4.5分,而高一和高二的学生需要达到雅思5.5分,当然如果雅思6.0以上会优先录取。也有一部分高中是无需学生的语言考试分数,但是学校会有单独的英语测试和面试,有些高中学校都会有面试的要求,如果英语没有满足高中要求还可以读语言课程或GCSE的最后一年等。

3、了解留学费用

我国的学生去英国私立高中留学通常会选择寄宿高中,英国私立寄宿高中的学费和寄宿费用折合人民币在25-35万左右。当然在伦敦这样的高消费地区需要额外多10万+。

文章:“英国高中留学申请如何合理规划”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