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选择就读预科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1-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就读预科的优势:

  在国内,申请加拿大大学都需要学生的高中成绩,各大名校近年来陆续开始明确要求学生提供高考、会考成绩,除此之外还要6.5分水平的雅思成绩(一般高中生在4.5分的水平左右)。尽管近年来,语言+大学的“双录取”成为了多数学生的一个稳妥的选择。但是像加拿大多伦多大学、UBC大学等顶尖学府暂时是不开放无语言的双录取。而预科的优势就体现在下面几点了:

  1.申请大学便捷

  学生是用加拿大高中成绩申请大学的(这个成绩是由测验、出勤、课堂表现和考试共同构成的)。无需提供中国的会考、高考成绩,大学的英语入学要求也会相应降低。

  学校每年都会邀请各大学招生负责人和学生近距离的沟通,帮助学生选择学校和专业多数预科学校和名校之间还有优先录取的协议。

  2.升学保障

  由于相对宽松的申请条件,目前各大预科院校的升学率都接近100%,而且80%以上的学生都能顺利地升入名校所以名校升学率也成为了预科目前最大的优势。之所以有这么高的升学率和学校的教学和管理也是有关系的在这里读书的功课作业也是很多的,还有晚自习,老师也抓得很紧,没有想象中轻松。

  3.平稳的过渡

  在上大学之前逐渐适应加拿大的学习和生活,为上大学做好全身心的准备。

文章:“加拿大留学选择就读预科的优势”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