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美学生回国探亲时的签证材料填写要点

发布时间:2010-4-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留美学生,每年暑假回国探亲,返签就成了他们的头等大事。

具体要求的资料(以下引用中信银行给的小纸条上写的)

● DS156,157,158;

● 原版大学成绩单;

● I-20(最后一张上签过字的)

● 护照(含上次赴美有效签证页)

●签证照片一张(6个月内拍摄)

DS156英文表必须网上填写,DS157,158可以手工填写,所有申请表都要单面打印。DS156表格地址:http://169.253.2.16/ 注意在第六栏和第七栏中参照护照拼音输入,在第八和第九栏中在每个中文字拼音之间加一个空格,如果您有曾用名或英文名,请手写在第三张二位条形码下面。DS表格填好后,6,7,15,20,21项后加入中文翻译的内容。

举个例子:如果是王冲,那么在第六栏就要填 Wang,第七栏填 Chong, 在第八栏填Wang, 第九栏填Chong,并在填好后在后面写上中文。

这点很重要。很多人都是因为第七第八栏空着,重新回去做资料。

另外在填DS156时,最重要的是号码不要写错,比如护照号,身份证号。其他打钩的真的填错了自己事后用水笔填上去也没事(但是不推荐)。

照片官方规定一定要六个月内,一张足以。只要别和上次的签证的照片一样,和真人不要有太大出入就可以了。

关于成绩单,成绩单最好是官方的成绩单,拆不拆开无所谓。

希望以上信息对广大需要在近期在美留学返签的学生有用。

来源:搜狐

文章:“留美学生回国探亲时的签证材料填写要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