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过程中被拒签的原因,同时专家给出顺利签证的方法。"> 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分析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分析

发布时间:2010-9-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拒签原因:据和中留学首席咨询专家介绍,留学美国被拒签主要有以下三种情况。

一是签证官认为具有移民倾向;

二是没有清晰的赴美学习计划。有些学生签证申请人在出国之前,没有一个明确的学习计划,但这一点对于签证的审核非常重要,签证官需要看到或听到学生对留学尤其对毕业以后有一个明确的学习和未来计划;

三是申请人在接受签证官面谈时过于紧张。一些学生在接受签证官面谈时,回答问题过于紧张,以致语言表达不清,出现与所提交材料不符的表述。

专家支招:专家认为,要提高赴美留学签证成功率,一是要制定完善的归国计划。一个合理的归国计划,是根据申请人现在的学习和工作状况,对将来事业发展做出合理的预计,这两者必须有着紧密的联系。更重要的是,要保证自己提供给签证官的所有信息和材料都指向一个方向,那就是自己跟中国有紧密的联系,毕业后一定不会滞留在国外;二是要给出清晰的学习计划。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拒签原因分析”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