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需要准备的资料 1、学习许可申请表 (IMM 1294):如果申请人的配偶或普通法伴侣、及或子女计划与之同行,他们也需使用正确的申请表格完整填写各自的申请信息。 "> 2013年加拿大最新签证办理政策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2013年加拿大最新签证办理政策

发布时间:2013-8-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反映至少十二个月资金累积历史的证明,要求如下:

  日期为最近两个月内的显示现有可用资金的存款证明原件;

  存单原件及或存折原件;

  以及资金来源的书面说明。

  其它形式资产的相关文件,如股市账户、商业交易文件及房地产交易文件;虽然不能替代上述所需文件,但可以附于申请内。若无法提供文件证明,申请人也可以提供一份书面说明。

  20、申请人父母的收入及雇佣证明。要求如下:

  申请人父/母各自的现任雇主出具的雇佣证明信原件,包含父/母各自雇主的全称、地址和电话;

  父/母在该处就业年限、职务、最近两年的收入、有无任何奖金和额外收入。

  如果申请人由父母以外的人士资助,请按照以上要求提供相应信息;及/或地方税务机关出具的最近十二个月中父/母各自个人收入所得税的缴税单原件,包含缴税人姓名及其名下所缴纳的金额。

  21、如果父母一方或双方拥有或部分拥有某公司,请递交:营业登记证的公证件;近期的缴税单据;公司上一个财务年度的财务审计报表和验资报告。

  22、如果申请人在职,请递交:雇佣证明信原件,包含雇主的全称、地址和电话;申请人在该处就业年限、职务、最近两年的收入、有无任何奖金和额外收入。

  23、如果申请人接受某加拿大学校或其它组织的资助,请递交:详细说明预期学习期间每一年申请人将获得资助的文件原件。

二.如何递交申请

  您的签证申请可以通过两种方式递交:在申请中心的柜台递交,或者邮寄递交。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申请人并简化审理流程,我们鼓励申请人在递交申请材料时,将PDF电子版申请表格(IMM5257/IMM1294/IMM1295)U盘形式同时递交

三.柜台申请

  申请人本人或委托代理人在签证申请中心当面提交申请。

  请您访问签证申请中心网站http://www.vfs-canada.com.cn/chinese/visaforms.aspx查阅相关签证说明,确认签证类型并按照材料清单的要求准备相应的申请表格和文件。

  在签证申请中心柜台提交申请,申请受理费只接受人民币现金付款。请根据您的签证类别,准备相应的现金申请受理费用。

  请在提交您的申请之前参考网页右边部分“重要消息及通知”,以获取最新信息。

  四.邮寄申请

  签证申请中心仅接受合法居住在中国境内的申请人的邮寄申请和汇款。签证申请中心不接受来自国外邮寄的签证申请。

  第一步: 请您访问签证申请中网站并查阅相关签证说明。

  第二步:确认签证类型后,请根据确定的签证类型下载材料清单并根据清单要求准备您的申请材料。在您确认完成所需要的材料后,打印材料清单并签字。

  第三步:申请人需将签证费用汇至指定银行账户。

   申请费用包括:

  -签证费(在线申请除外)

  -递送费(RMB250每人, 在线申请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2013年加拿大最新签证办理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