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英国留学续签材料与方式介绍

发布时间:2018-8-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续签所需材料:

1.无条件Offer和正课CAS

2.语言课成绩单;

3.本科获得的学位证书及翻译件(学位证及大学总成绩单未必需要,主要看CAS的要求);

4.护照;

5.英国银行对账单(Bank Statement);

6.两张证件照;

7.在线填写续签申请表并打印;

8.ATAS审查(一些特别的硕士研究课程需要审查,最好查一下学校是否发过相关邮件,也可以通过网上确认)及其他材料(不同专业需要的材料可能有所不同)。

英国留学续签方式:

英国留学续签的方式有三种:最省心的学校续签、最常见的面签、最麻烦的邮寄。

1·最省心的学校续签

学校考虑到续签比较麻烦,为了方便学生申请,学生可以通过学校来与英国移民局联合来办理续签,最后英国移民局会统一于学校联系,所以这是英国留学签证续签中最省心、最安全的申请方式。

2·最常见的面签

首先在英国许多事情都需要预约,如果你是面签,那么也是需要提前预约的,或是加急办理续签的话,需要在签证到期四周前,到到Crydon的内政部移民局中心申请。

3·最麻烦的邮寄

学生需要知道你需要寄出的地址,并且邮寄需要一定的期间,快速并没有那么快。所以留学生要注意,邮寄的话要在留学签证到期四周内通过挂号件或快递邮件的方式邮寄到UK Border Agency

文章:“赴英国留学续签材料与方式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