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签证的通过率高吗

发布时间:2018-9-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马来西亚留学签证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根据马来西亚政府有关规定,赴马来西亚签证需要将申请人有关部门资料寄往马来西亚移民厅审批,通过后等待其批准信的回函,这个时间一般需要2-3月。

马来西亚政府的目标是将马来西亚创建成为亚洲的教育中心,所以国际学生比较受欢迎。这些年来,赴马来西亚留学的签证申请保持着极高的签证率,此外,马来西亚留学签证还具有免保证金、免面试、材料简单、手续简便、周期快等优势。自从上海及广州形成一股留学马来西亚热后,越来越多学子开始注意这一实务的留学领域。

中国教育部于2003年对马来西亚部分私立高校进行了认证,承认私立高校学历。马来西亚属于英联邦国家,马来西亚的大多数大学和英国大学联合办学。马来西亚留学签证比较容易,只要通过马来西亚的校方认可,就能取得马来西亚留学签证,签证率几乎100%

        对于中国学生关注的转签第三国的签证问题,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驻马来西亚的教育机构代表。只要材料齐备,手续全,就可以在马来西亚直接申请签证,中国学生在马来西亚拿第三国签证的成功率比中国普遍要高30%以上,6周就可拿到签证。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签证的通过率高吗”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