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陪读签证的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8-9-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持有加拿大有效旅游签入境的申请人需要陪伴在加拿大留学或者工作许可的家人,同时在加拿大停留的时间需要超过6个月,则需要申请旅游签延签,如果获批,移民局会发一张类似于学习或者工作许可的visitor record,称为陪读签证。通常,加拿大陪读签证的时长会根据陪伴的家人的学签或者工签的时长。

加拿大陪读签证的常见问题解答:

1)在境内只停留5个月陪伴孩子读书,是否需要陪读签证?

答:持有效旅游签入境时如果没有特殊标记,默认时长为6个月,如果在6个月之内离开加拿大,是不需要申请陪读签证的。

2)我马上要在加拿大境内住够6个月了,假期去墨西哥旅游一周回来,是否就可以再住6个月?

答:严格来说是有风险的,完全要取决于边境官的心情而定,建议如果需要在境内需要待6个月以上,申请访客记录(visitor record)。

3)没有等到陪读签证就回国了,下次入境会有问题吗?

答:只要在入境6个月之内申请了陪读签证,即便没有收到陪读签证,也不影响下次入境,只需和边境官说明之前申请过陪读签,他们在相关系统中可以看到。

文章:“加拿大留学陪读签证的问题解答”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