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拿大留学签证新出台政策

发布时间:2018-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加拿大学生签证费用为1054.1(人民币)

2017112日起,加拿大签证费用再次上调,目前签证费用无变化,学生签证费用为1054.1(人民币),访问(探亲、旅游)签证费用为804.1(人民币)。据悉,本次涨价于汇率浮动有关,然而涨幅不大,对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的同学而言,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2.中国赴加拿大人员全面生物采集指纹还未正式施行

前任加拿大移民部部长麦曾提出:2018年将对中国赴加拿大人员全面采取生物采集指纹的方式来办理签证,该项生物采集指纹还未正式施行,目前加拿大签证还无需录入指纹。不过,随着2018年“最后期限”脚步的临近,大家对指纹采集的关注度亦逐步攀升。

3.加拿大有多家大学研究生申请人数都有两位数的增长

英国脱欧与川普当选后,加拿大有多家大学研究生申请人数都有两位数的增长。

4.2018年“中加旅游年”预计会有更多的中国游客和学生前往加拿大

近年来留学加拿大的人数持续增长势态,其中低龄学生增幅最大。在加拿大留学,除了可以获得一个在世界范围内认可的学位,还有优越的移民政策,享受加拿大优质的福利待遇。

文章:“2018加拿大留学签证新出台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