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E考试成绩可以申请英国签证

发布时间:202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PTE学术英语考试,英文名称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PTE Academic),也被译为培生学术英语考试,是由培生教育集团(Pearson Education)开发的,基于计算机的标准化学术英语考试。PTE学术英语考试融合了听说读写四大英语技能的考察,全程机考,考试时间为三小时,所有听说读写四项技能的考核均在三小时内完成。考试分为三部分,口语与写作部分、阅读部分、听力部分。通过人工智能中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全部机器自动评分,避免人为因素带来的不公正和偏见。

20191216日,全球教育集团培生宣布,已经与英国内部签署了商业协议,将为需要达到合格英语技能水平以便能在英国工作或生活的人士提供安全英语考试SELTs)服务。该商业协议期限至少为3年,期间培生将通过培生PTE 学术英语考试和PTE 家庭英语考试来实施语言测试。换言之,2020PTE可以用于申请各类英国签证如果申请成功,PTE考试成绩有效期为3年。同时,也增加了一门新的考试类型,PTE家庭英语考试(PTE home)(用于给申请家庭签证的人提供语言证明。家庭签证的PTE Home只考察口语和听力能力,另外两项不考),学生可以考PTE用于英国留学或者签证,人群完全区分,流程化上更加便捷和方便。

  PTE学术英语考试已在全球获得数千所院校和机构的认可。包括:

  1.英国近100%的高校(剑桥和牛津除外)

  2.新西兰、澳大利亚100%的院校和机构,并可用于申请移民,还可获得加分

  3.美国顶级50所商学院,包括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名校

  4.加拿大超过90%的大学

  5.欧洲及亚洲使用英语授课的大学课程同样接受使用PTE学术英语考试成绩申请

文章:“PTE考试成绩可以申请英国签证”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