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担保金有何准备标准

发布时间:202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签证官对于学生的担保金要求比较严格,不仅有数额要求,还有存款历史和资金证明材料的要求。担保金一般是有学生的直系家属准备,时间要求是有一年的银行存款历史并打印出流水,准备齐全资金证明材料后,如果打算出过力学,那么就需要提前一年以上准备资金。那么留学加拿大担保金需按照什么标准准备?

  留学加拿大的费用按照学生申请的学校和专业不同而略有不同在加拿大,不同地方的大学收费不一样,不一样的专业收费也不同。

  按一般情况下来说,担保金是以一年20万的水平来准备四年本科,准备80万担保金三年的本科,准备50-60万担保金二年的专科,准备35-40万担保金9年级开始读,准备120万左右担保金以此类推。

  注意,担保金不是说把这些钱存到银行里就行了,而且需要担保人提供在职证明和收入证明。也就是说,如果资金来源不明,解释不清楚,那么将会加大拒签的风险。

文章:“加拿大留学担保金有何准备标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