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英国留学费用的方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充分利用学生优惠

  ISIC card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可的国际通用学生证,是学生身份的证明。有了这张卡,可在全球130个国家享受42000多项优惠,比如旅行优惠,参观博物馆免门票等。

  2.换汇、汇款有窍门

  首先,由于银行的外汇牌价天天都有变化,合理换汇就能减少支出其次,选择适合的汇款方式也能节约费用。电汇虽到账迅速,但手续费比票汇高,因此选择票汇就能节约费用。假如学校接受信用卡付费,连汇款手续费都省了。

  在选择信用卡时尽量选择国际卡,不少商业银行都推出了国际信用卡,适用范围涉及300多个国家,消费不收手续费,又提供一定的透支额度和免息期,同样是海外留学的首选。

  3.课余时间打工

  勤工俭学一直是留学生解决经济问题的常规途径,这不仅可减轻经济负担,还可积存海外工作经验。由于每个国家的打工政策有所不同,因此留学生打工一定要恪守相关政策,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另外,英国需要申请工作许可证。留学生每周有20小时的打工许可,超时者需缴税。假期打工则不受此限制每小时工资约5-7英镑。

  4.降低国际长途话费

  初到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常常因为背井离乡的孤独寂寞而向家人寻求慰藉然而,昂贵的国际长途话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因此购买一张当地手机预付卡可以帮你节省不少开支,不仅可以享受便宜的当地通讯服务,而且接听通常免费。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使用SkypeWhatsapp或者Google Voice等服务拨打网络电话。

文章:“降低英国留学费用的方法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