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优先选公立院校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公立院校教学质量高,实力雄厚

加拿大高等教育体制与美国有很大不同,其中最大的一个区别就是加拿大一流高校均是公立的。加拿大的公立院校75%以上的经费来源于政府拨款,而私立学校则要自筹资金,自负盈亏。所以公立院校一般规模较大,软硬件设施较好,多数有自己的剧院、游泳池、运动场和现代计算机网络等。与之相比,加拿大私立院校的规模就要小得多,其中许多院校以招收海外学生为主。

2.公司院校学分可互转

加拿大公立院校之间的学分通常可互转,使得每一个就读公立院校学生享有充分的灵活性,来选择自己的专业及未来发展的方向。无论是本国还是国际学生,均不会由于一时未达到名校录取线而终生被拒之门外。进入二、三流院校就读的大学新生只要学习成绩好,就能在第二或第三年转入加拿大一流大学。

3.公立院校就业享有优先

公立院校的文凭得到加拿大的全社会广泛认可各企业在聘人之时,会优先考虑公立院校的毕业生。每年大学毕业期间,各大企业均会在名牌公立院校内设点招聘优秀人才,加拿大留学生此时享有同样的机会被加拿大著名企业录用。

4.加拿大公立院校受中国认可

我国政府目前只认可在加拿大公立院校所获学位,对于立志回国发展的学生而言,选读加拿大公立院校尤显重要。

文章:“加拿大留学优先选公立院校的原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