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的主要改动内容

发布时间:2020-9-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英国政府官网宣布:英国新学生签证系统将提前开放新签证涉及包括欧盟和非欧盟的所有学生英国于202111日正式脱欧后,欧盟学生将会和目前的非欧盟留学生一样,必须申请学生签证才能来英国学习。

新签证涉及学生签证和儿童学生签证提前开放的新学生签证包括学生签证(Student Route)和儿童学生签证(Child Student Route)。对于已经完成GCSEA-Level课程,或通过Scottish Highers in English考试的申请者,可以直接被视为符合英语要求,取代目前的儿童学生签证。

新学生签证将更加自由和灵活

  部分签证可直接在英国境内申请转为学生签证,学生签证之间的转换或是从学生签证转换成其他类别的签证,也会比以前更加容易。

  不再限制可持有学生签证的总时长

  针对硕士及以上课程,新规取消了8年上限,即不再限制可持有学生签证的总时长。

  不必提供资金证明

  对于想在英国境内申请转成学生签证的申请者,只要其原本持有合法签证,并在英居住超过一年时间,就不必提供资金证明。

  只需提供一次语言成绩证明

  学生签证申请人只需要(曾经)向移民局提供一次英语能力证明,随后申请则不需要重复递交(新规前每次申请都必须提交)

  接受电子版的存款证明

  可提供多个银行账户的资金接受申请人提供多个银行账户的资金,只要资金总额满足移民局的财力证明要求,便可有效证明财力(而非新规出台之前只能提供来自同一个账户的存款)

  新签证系统实施后,现有的T4 Pilot将终止

  根据出台文件,英国将目前积分体制下(Tier前缀)的签证全部更名在文件目录中也能看出,现有的Tier 2Tier 4等签证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Skilled Worker”“Student Route”等称呼。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的主要改动内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