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被拒后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20-12-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留学,最后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办理英国留学签证了,想要成功的获得签证并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不少学生出现拒签情况,那么,签证被拒后该如何处理呢?

  1、仔细研究拒签信

  拒签信不仅是学生再次递签的唯一依据,也是大使馆签证官向学生表达他对于该申请者申请材料的看法的唯一途径,只有认真的阅读拒签信后,才能理解签证官的潜台词,顺利的再次递签。

  2、再次检查递交的签证材料

  根据Checklist仔细回顾个人所递交的材料,看看是否符合大使馆对于签证材料的要求。英国签证中心以及英国大使馆的网站上对于应递交的材料都有明确的规定。

  3、拒签后可预约再次递交材料

  拒签后,可以预约再次递交材料,英国签证中心并没有严格规定重新递签时间,只要再次递签的材料准备齐全,同学们即使在拒签的第二天就重新递签也不会有任何问题。

  不过还是建议同学们先仔细研究拒签信,知道究竟是在什么地方导致的拒签,找准方向,把损失降到最小。再次递交材料时,准备好原来未呈交过的材料,不要和第一次准备的资料相同,这样更加能体现申请资料的完整性。

  4、准备申诉信

  如果被拒签而原因含糊不清,在检查后相关的准备资料及各项条件都未违规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申诉。有学生觉得签证官并不看申诉信,这是一个误区,签证官不看的是写得不好的申诉信。信中的语文字必须过关,如果文不达意,签证官也爱莫能助,这点你可以寻求归国朋友的帮助,如有必要也可以咨询专业的翻译公司。

  5、补充签证材料

  回忆上次签证时是否有什么优势没有表现出来,或者有什么材料被自己忽视了,比如收入证明、银行流水、资产证明、推荐信等等,签证官看到关于你的信息和证据越多,签证通过的几率越大。材料的整理要有条理,这样能节约签证官的时间,也能让人心情舒畅,注意不要杂乱无章。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被拒后如何处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