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留学教育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发布时间:2020-1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马耳他提供纯正的英式教育

  马耳他教育制度沿用了英国的模式,完全是英国人的教育5-16岁开始实行义务教育一般来说,教育分为三个阶段,即小学、中学和大学。马耳他的教育主要有三种,分别是各州提供的国家教育、教会提供的教派学校和私人或独立机构提供的私立或国际学校。马耳他教育水平高,可与欧洲教育强国媲美。

  马耳他的官方语言包括英语和马耳他语,学习英语是马耳他教育体系中的必修课私立学校主要使用英语,公立学校也有英语教学,但马耳他语也被广泛使用。此外,一些公立和私立学校还教授法语、德语和西班牙语等科目学年从9月到6月,但私立学校和教会学校可能遵循不同的时间表。在假期方面,马耳他学生享有广泛的假期,包括圣诞节的15天,复活节的8天,以及长达近3个月的暑假。

二、马耳他的教学资源

  作为英联邦国家,马耳他采取英语授课模式,实行正统的英式教育体系英语普及率89%,有很好的英语学习氛围。马耳他教育资源丰富,全国共有学校340所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而作为一个面积仅为316平方公里的岛国,马耳他10个学区中,基本每个学区就配备有7-8所小学和2-3所中学,可谓平均不到1平方公里就有一所学校,教育资源人均比达到71,为世界领先水平。

  在高等教育方面,马耳他同样拥有高质量的院校和丰富的学科课程,而且随着越来越多英美名校在马耳他开设分校,马耳他学生在家门口就可以学习英美名校课程。

三、马耳他的师资力量

  马耳他政府除了从经济层面对学校的硬件设施提供大力支持,同样重视师资力量据悉,大多数马耳他教师均毕业于牛津、剑桥、哈佛等全球名校,可谓师资力量雄厚。通过软、硬件的相互配合,马耳他的教育质量得到了有效保障。

  马耳他坚信只有坚实的基础才能打造良好的教育,因此十分注重因材施教,并设置了丰富的教育类别。无论学生是想成为一名教师、医生或工程师、画家,马耳他都有对应各种类型的学校和教师团队,确保每位孩童都可以得到合适的教育。

四、马耳他的教育福利

  马耳他教育福利优渥,提供中小学义务教育,其中小学教育包括学校、交通和教材均为免费。公立学校从小学至大学均由政府资助,提供16年的免费教育而即便是私立院校,也会给本地学生提供部分经济补助,学费也通常只有英国的一半甚至三分之一。

  此外,马耳他政府还通过实施多种手段减轻国民的教育负担。根据马耳他最新的2020财年预算,在教育支出方面,政府将继续为马耳他的学生提供多项福利政策,包括提供马耳他语拼写检查器、为中学生提供平板电脑、国家图书馆免费提供电子文本、为所有学生提供免费校车、为出国学习外语的学生提供最多850欧元的补助金等。

  作为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欧洲国家,马耳他向来重视国民教育,政府在教育方面的投入就约占国民生产总值的9.27%,高于欧洲平均水平。也因此马耳他的教育无论在教学资源、师资力量还是教育福利,都处于欧洲较高水平,被誉为欧洲高品质学习区

文章:“马耳他留学教育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