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需重视的三大基础

发布时间:2020-1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语言基础很关键

1、英语能力是国外深造的语言基础留学英国,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都离不开英语,基本是不可缺少的交流工具。

2、申请英国名校,语言成绩是重要因素之一。语言考试成绩高虽不是进入英国名校的绝对保证,但肯定是学生申请名校时相当关键的一块敲门砖

  二、客观的选择院校

  建议大家要客观选择院校,大学排名只是其中的一个考虑因素英国留学专业、目标大学的成绩要求、所在地区、学校对于国际学生的优惠政策等因素都是学生和家长要充分考虑的。

  三、行前准备更重要的是心理准备

很多国内学生从未有独自生活的经历,他们生活自理能力差,自制力和抗压能力较弱这样的孩子出国后如果遭受一点挫折很有可能就会造成各种心理疾病。因此,留学专家建议准留学生出国前,有一段离开父母,在外集体生活的经历,逐步适应学习独自生活,学习融入陌生的环境,锻炼自己的自理能力和与人交际能力。

中国学生在英国留学,必然会遇到不同国家、不同种族、不同背景的各类人等,所以准留学生们要学会用包容的心态去对待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群,掌握跨文化交往的技巧,学习在尊重和互相理解的基础上与他人交往,而这些,也是大家出国后结交新朋友,真正融入英国社会的重要前提。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需重视的三大基础”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