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以及入境新规定

发布时间:2021-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距离2021年美国大学秋季入学不到半年时间,而美国留学F1签证的最早签发时间是项目开始前120天。中国领区的美签预约系统里一直可以预约到面签时间,但是每到临近面签时间之前,使馆就会发邮件通知预约取消。如果国内的美国使领馆还无法恢复受理面签,计划2021年秋季入学的学生如果想获得签证,就要想办法第三国申请签证了。

目前比较可行的是新加坡面试并转机赴美,新加坡疫情防控情况良好,入境后隔离时间短,拿到阴性报告后可自由活动。不管是新加坡面试美国签证还是转机赴美,都需要停留新加坡14天之后进行。目前新加坡可以面试旅游,商务,留学等签证类别。

新加坡面签转机美国流程参考:

1、办理新加坡签证

2、准备入境新加坡其他材料

.航空通行证

.购买入出境新加坡机票

.预订在新加坡的住宿,以等待1-2天隔离期

.购买疫情保险

.下载安装TraceTogether应用程序

.通过SG抵达卡以电子方式提交其健康,旅行历史和住宿声明

.新加坡PCR测试进行注册并预先付款(160新币)

3、入境新加坡

4、14天后面试美国签证或转机美国(出发美国前三天做核酸检测)

美国入境政策参考

1、需提供起飞前3天内新冠阴性证明

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规定,1月26日起,乘飞机入境美国旅客须在起飞前3天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并在登机前提供检测阴性或新冠肺炎康复的证明,否则航空公司不得允许登机。如果航班延误,需要再次满足3日内的检测要求。打了新冠疫苗,也需要提供新冠检测报告。此命令的要求仅适用于飞往美国的航空旅行

2、无论是阴性证明者或确诊康复者,入境3日须接受病毒筛检,即使报告为阴性,也需隔离至少7天。

3、居家隔离注意事项

1)无论你去了哪里或在旅途中做了什么,请采取以下日常行动,以保护他人免受COVID-19感染:与没有和你一起旅行的人保持至少6英尺/2米(约2个手臂长度)的距离,特别是在拥挤的地方,无论在室内还是室外。当你在外面的公共场所时,包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戴上口罩,遮住口鼻。

2)如果家中有人没有与一同旅行,请佩戴口罩,并要求家中所有人在入境后14天内在家中共享空间佩戴口罩。常洗手或使用含至少60%酒精的洗手液避免与有严重疾病风险的人在一起。注意健康观察COVID-19的症状,如果感觉不舒服就量体温。

4、具体政策要根据入境口岸的所在州的要求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以及入境新规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