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加拿大留学政策有变

发布时间:2007-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方面,加拿大将进一步放宽对外国学生在加拿大打工的限制,同时调整留学生亲属移民政策,每年允许家庭团聚的名额由2005年的6000人增至2006年的1.8万人。加拿大出台的一系列留学政策是鼓励国际留学生在毕业后选择留在加拿大。比如放宽外国学生在加拿大打工的限制,让留学生及早积累加拿大工作经验,不管他们日后将选择留在加拿大还是回国,他们都将积累工作经验,并且还将在全世界传播在加拿大所受的教育。加拿大政府还将在未来五年中投入1000万,作为对提升国际教育策略的支持。

  移民方面,加拿大移民部公布了在2006年将增加配额和增派人手处理个案,加拿大的移民在2006年将会有放松的趋势。加拿大移民部在2005年11月向内阁递交了新移民“五年计划”,其目标是将新移民数量提升到全国人口的1%,确保每年至少有32.8万人加入加拿大国籍,在过去移民基础上增加40%。

 

文章:“2006年加拿大留学政策有变”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