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签证审理受质疑

发布时间:2010-1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最近于澳洲首都堪培拉举行的一场会议上,澳洲教育产业的代表对澳洲移民局的留学生签证系统停止了猛烈鞭挞,称签证的审理过程存在严重的不公平现象。

教育产业人士指出,澳洲移民局设在不同国度的签证官在审理学生的签证时采用的手腕曾经超出了移民局规则的范围,一些签证官关于学生签证的审批过火严厉,障碍了外国学生们来澳念书的愿望。
  
据来自捷克的音讯就显现,固然澳洲移民局评价捷克为低风险国,但近八成的捷克留学生却仍然要去澳洲领馆停止面试。
 
澳洲英语教育组织的首席执行官Sue Blundell表示,移民局需求确保存学签证系统的透明性、连接性和公平性,否则将令留学生失去对澳洲的自信心。
 
澳洲私立教育与培训委员会的代主席Claire Field则担忧留学签证系统中的问题曾经令留学生的利益遭到了影响。
 
不过,澳洲移民局的一位发言人就表示,移民法案允许移民局向留学签证申请者讨取更多与申请相关的信息。

文章:“澳洲留学签证审理受质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