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留学国家的留学政策

发布时间:2011-7-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政府成功的双语教育制度,不仅在世界教育界占有优势,也是比较适合中国留学生的教育选择。世界众多名牌大学都看准了新加坡作为亚洲教育中心的地位,包括英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等国的著名学府纷纷到新加坡

    设立分院。新加坡华人占77%,采用双语(英语和中文)制教育,不存在语言障碍,中国学生容易适应。

  新加坡的工商业专业比较出名,其中有五所具备政府投资背景的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共和理工学院,这几所学院将专业课程与海外或本地工商业实习以及研究与发展

    工作紧密结合,强调实用,开设商务、设计、工程、信息技术、应用科技等不同学系。

    家庭条件不太理想的留学生可以申请助学金和其他赞助基金。新加坡政府对成功申请政府理工学院助学金的学生提供学费80%的助学金。 新兴留学国家巴西:留学生吃中餐比较贵

    巴西是世界上唯一把教育经费写入宪法的国家,按规定公立高等院校实行免费教育,联邦大学与州立大学均如此,而私立院校规定的学费根据专业不同,从几百到几千巴币不等。总体估算下来,到巴西留学的费用是20万元人民币/年。

    作为拉美最发达的国家,巴西大力发展高等教育,其中圣保罗大学、里约大学等,在世界著名大学排行榜中名列前茅,名次高于中国的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巴西的双语制学校达到30多所,对留学生而言最大的吸引力是国外认可这些学校的学籍,美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西班牙、瑞士都承认这些学校的学历。菲律宾:综合成本最便宜的留学

    新兴国家中,菲律宾因纯英语教学、输出服务业出名,很多美、加、中学生都选择到菲律宾学习护理、牙医等专业,对中国学生吸引最大的是,在中国已经批准的自费留学项目中,菲律宾可以说是最便宜的。

    在菲律宾完成护理专业的学生,在参加美国护士执照考试后由学校协助,前往美国就业;也可以参加毕业前的优秀学生就业选拔会,接受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医疗机构选拔。在前两者都无法达成的情况下,还可以边就业边准备N CLEX-R N考试,只要在菲律宾留过学,护理英语基础扎实,又有国内承认的本科或硕士文凭,就业时也会有较大优势。

上一页  [1] [2] 

文章:“热门留学国家的留学政策”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门留学国家的留学政策》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