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新出三大出国留学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3-11-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澳洲相关部门宣布将近一步简化出国留学生签证申请程序,并简化留学评估框架,以及将签证简化系统SVP引入更多低风险费大学类高等教育机构。他们认为这样的新政策将有利于吸引更多的海外留学生前往澳洲,今天我们就新政策为大家进行详细说明。

    1.留学风险等级类别从5个级别简化到3个级别

    据澳洲留学专家介绍,澳洲留学风险等级直接关系到签证申请人的担保金金额、存款时间、担保人范围、英文要求。此次新政策对留学风险等级进行重新划分,对留学生来说申请相对又降低了难度。

    2. 新三类风险等级对担保金降低要求。

原有的三类风险等级签证的担保金要求从18个月降低为12个月,资助人从没有限制到变更为近亲。中国赴澳洲读TAFE(职业教育)和高中课程的学生在此次变革中获益良多,对他们的担保金要求大降低。因为在归属于四级风险时他们需要提供24个月担保金,而新政策后,他们仅需要提供12个月的担保金,即将减少约40000澳元的担保金(1年学费+1年生活费)

3.SVP简化签证系统将增加22所低风险的教育机构。

22所非大学院校预计会在近期收到移民局的SVP邀请。SVP简化签证系统对于担保金和英文要求十分宽松,目前主要以公立大学为主。此次增加了提供硕士和本科学位的非大学教育院校 (主要是私立学校或者TAFE学院)

    此次新政的出台,澳洲政府将出国留学签证的操作变得更加简便和快捷,进一步推行了SVP简化签证系统。而且最受我们关注的是赴澳就读TAFE课程的学生,从以往的大门紧锁到现在的开门欢迎,意味着中国留学生将更容易拿到签证,同时澳洲留学也变得更加平民化。

文章:“澳洲新出三大出国留学新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