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推新政有利留学生打工

发布时间:2013-11-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根据最新政策得知,新西兰将在20141月起执行行的出国留学签证政策,该政策主要集中体现在四个方面,分别是:

    一.在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NZQA)评估合格的学校,留学生报读14周以上语言课程,可以兼职工作。而在此新政实施之前,持有语言签证的学生打工是有很多限制的,新政的实施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留学生家庭经济负担,并提高了留学生的实践和独立生存能力。

    二.新政还规定就读新西兰研究性硕士或博士的留学生可以不受限制的自由工作,而之前的对顶则是研究性硕士或博士在新西兰每周工作时间不能超过20个小时,新政的实施彻底废除了时间的限制,使得这类学生工作时长将不再受到任何限制。

    三.此外移民局还承诺,对于NZQA认可的学校在申请学生签证时,对出国留学生提供特别的支持,而且还容易获批。

    四.移民将不给在NZQA评估EER评为四级学校的学生发放学生签证。因为EER本省就是一个评级,EER1级为最高级,4级为最低级,级别越高说明学校约有品质与保障。

据了解,自20141月起,新西兰将执行新的留学签证政策。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的变化。

 

其变化主要体现在以下四个方面:第一,在NZQA(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评估合格的学校,报读14周以上语言课程,可以兼职工作。金吉列留学澳新部经理刘蓉老师解释到,新政实施前,持有语言签证的学生打工是有很多限制的。新政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留学生家庭经济负担,并提高了留学生的实践和独立生存能力。第二,就读新西兰研究性硕士或博士的留学生可以自由工作,不受时间限制;原本研究性硕士博士在新西兰每周工作时间不能超过20小时,新政将此彻底废除,使这类学生的工作时长将不再受到任何限制。

    针对上述新西兰NZQA推出的一系列新政策,反应出该国正在为吸引出国留学生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而不断的努力,同时也再一次说明了新西兰对国际留学生提供优质教育的决心,捍卫了新西兰教育在学生心目中的超然地位。

文章:“新西兰推新政有利留学生打工”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