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留学美国最新政策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2013-11-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不同的国家都有不同的留学政策,而且每个国家的出国留学政策每年都会有变动,作为热门留学国家的美国最近又出台了哪些新政策呢?今天小编就带您一起来了解一下。

    最近美国在留学签证上有了新政策,即从316起,部分手续将简化,免除部分申请费用,并实现了网上缴费和预约。而在以前赴美签证都是需要经历一套复杂的手续,而且还需要支付160美元的签证费,预约面签还要申请者必须购买电话卡才能联系呼叫中心预约,同时改签也面临重重困难等。现在实行的新政策对于非移民签证类型,上述的预约、咨询和改约费用已经全部取消了。而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政策就是包括旅游在内的七类赴美签证如失效不足4年,其持有人可在此申请同种类的美国签证,而且不必再面谈,即可取得续签。

    据悉美国采取上述的一系列性政策可以使签证官利用节省下来的时间,至少每年给出国留学生多办理10万个签证。而且新签证政策的实施有望进一步刺激我国公民赴美留学和旅游,尤其是新政策对于赴美留学的学生群体来说是重大利好。不仅是美国,其他国家为了吸引更多的出国留学生前往深造,也在不断的推出各类政策和扶持计划,从而帮助留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更好的职业发展。

    政策的不断开放导致申请人的数量也急剧上升,从而就使得语言考试的门槛水涨船高。申请留学海外大学的语言水平测试旨在考察学生的基本语言能力是否达到在国外学习的要求,以及能够达到何种程度。考试的拿督与国外大学一年级学生的学习生活相匹配,达到最低分数线的学生被认为具备入读大学的基本语言能力。面对现在这种趋势,未来留学申请竞争中语言测试分数将会成为筛选人才的重要门槛,而这也势必会增加申请难度。

文章:“出国留学美国最新政策详细解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