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出国留学选专业先看政策

发布时间:2013-11-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正值出国留学生申请高峰期,那些去参加教育展的学生会通过教育官员得知一些各国的最近留学政策,他们想通过新的政策来指导学生如何根据留学政策调整以及各国人才需求变化,从而让学生选择出适合自己的国家和专业。今天我们就各国的新政策为大家讲解一下,然后指导大家如何正确对待新政。

    首先在美国有专门针对国际学生的OPT,即毕业后实习签证,一般实习期为12个月,实习的工作需与所学专业相关。尽管在美国对理工科的人才需求量稍大一些,例如自然科学、科技、工程和数学、神经系统科学、医药信息学、制药学、药物设计、数学和电脑科学等专业有很大的机会留在美国,但是并不代表文科专业就没有就业市场,像商业管理、会计、保险(放心保)、法律、心理学等专业在美国的就业情况也是不错的。

    其次加拿大经验类移民最近新出台删除六类职业的新政,这就使得那些愿意留在加拿大工作的出国留学生可以对专业和城市的选择更加理性,避免了之前大部分留学生都扎堆加拿大中西部城市如多伦多、温哥华等。其实加拿大东部的一些城市环境也是很好的,如纽芬兰等地,同时当地的大学条件也很好。

    最后新西兰政府最近也推出新政,使得更多的留学生在新西兰就读期间工作。这些新政使更多的留学生在新西兰学期间获得宝贵的工作经验,据悉新西兰新政将于20141月生效。除此之外新西兰还宣布将实施一项试点项目,该项目将会让好学校在其学生签证受理过程中更具发言权,同样该项目也将在2014学年初开始执行。

文章:“现在出国留学选专业先看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