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14年新西兰留学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4-9-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政府在2014年颁布一系列新政,包括简化学生签证,缩短课程时间以及打工政策,新西兰一些高校新开一年制授课硕士学位、25所院校简化优先学生签证、本科生假期可全职工作。
    新开一年制授课硕士学位:新西兰各大学开设一年制授课硕士学位并颁发学位,本科毕业生只需花1年时间即可获得硕士学位。
    25所院校简化优先学生签证:25所院校包括新西兰八大名校、新西兰各理工学院、中学、预科学校、语言学校和私立学院。学生在选择了合适的课程,表明真实的学习目的,只要由学校出具提名信,即享受简化签证政策,优先处理,预计最快两个工作日出具签证结果。
    从2014年开始,报读一年以上新西兰大学课程的留学生,可以在假期全职工作。本科毕业后,继续在新西兰读硕士及博士则可以自由工作,不受时间限制。不同的学生具体情况不同,所以要根据具体的个人情况制定不同的方案,请及时致电我们。
    新西兰政府规定Level-5(相当于大一)及以上的一年学习就可以获得工作签证,在工作时候就有税收记录,更加有利于移民,如果能找到稳定工作,及时没有获得毕业证,那也是可以提交移民申请,从而获得绿卡。
    相关推荐:新西兰优秀高中推荐

怀塔基男子中学Waitaki Boys' High School     我要申请
霍罗费努阿中学Horowhenua College     我要申请
新西兰丹尼沃克高中Dannevirke High School     我要申请

 

文章:“回顾14年新西兰留学新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